中文 | Eglish

我校喜获两项“广东省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文章来源:华南农业大学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626

我校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农业制度与发展研究院院长罗必良教授的论文获论文类一等奖

倪根金、王福昌、魏露苓三位老师合著的著作《中国抗日战争全景录•广东卷》获人文社科普及读物类二等奖


  9月10日下午,广东省第三届优秀社会科学家暨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颁奖大会在广州举行。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成员、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普通高等院校分管领导、前两届优秀社会科学家、优秀成果奖获奖者代表等近350人参加颁奖大会。

  本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共评出优秀成果230项,其中一等奖56项,二等奖119项,三等奖55项。我校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农业制度与发展研究院院长罗必良教授的论文《科斯定理:反思与拓展----兼论中国农地流转制度改革与选择》获得论文类一等奖,人文与法学学院倪根金、王福昌、魏露苓三位老师合著的著作《中国抗日战争全景录•广东卷》获人文社科普及读物类二等奖。

  近年来,学校一直致力于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取得了长足进步。此次获奖必将不断激发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锐意进取,知责有为,努力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提供智力支持和学术支撑。

  我校副校长咸春龙,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张日新及获奖团队代表出席了此次颁奖大会。(文/图  人文社会科学处  杨松青)


(责任编辑:蒙丽)


CopyRight 2017-2019 国家农业制度与发展研究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登录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