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glish

罗必良教授荣获广东省第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文章来源:国家农业制度与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110

  125日上午,广东省第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颁奖大会在广州举行。其中,我校3项成果获得广东省第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本届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设一等奖59项、二等奖112项、三等奖63项。我校国家农业制度与发展研究院院长、长江学者罗必良教授团队的《农业共营制:一个创新性发展方向——农业经营方式转型与崇州试验解析》获调研报告类一等奖;经管学院万俊毅教授等的《“公司+农户”模式:社会资本、关系治理与联盟绩效》获著作二等奖;陈有华青年教授等的《Agricultural subsidy with capacity constraints and demand elasticity》荣获论文二等奖。

  此次颁奖大会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蒋斌同志主持,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同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我校副校长咸春龙出席了颁奖大会。

  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审一次,由省人民政府颁发奖励证书和奖金,为我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级别最高、影响最大的政府奖,旨在奖励我省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中做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充分调动和发展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开展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创造性,促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发展。

  (201712.5



CopyRight 2017-2019 国家农业制度与发展研究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登录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