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glish

我院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政策研究重点支持项目”立项资助
文章来源:国家农业制度与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次数:84

95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公布了2017年“政策研究重点支持项目”的立项通知。

我院罗必良教授领衔团队申报的《农地确权的现实背景、政策目标及效果评价》,经预评审会筛选,并经答辩投票表决,被择优予以立项资助。这是继2013年罗必良教授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农村土地与相关要素市场培育与改革研究》之后,再次获得重点项目的立项资助。

据悉,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首次以应急项目的方式专门设立“政策研究重点支持项目”,获得立项资助的项目共有6项,资助强度为直接经费200万元/项。

 “政策研究重点支持项目”主要资助长期从事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等管理与公共政策研究的团队,如长期在经济增长与发展、金融管理、生态环境管理、粮食安全、“三农”问题、教育管理、社会治理、新型城镇化发展等领域从事政策研究的团队。主要是利用和依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长期积累的基础研究成果,体现基金的前沿性、引领性、科学性的特色,支撑国家宏观决策与管理的科学化,推进高水平政策研究队伍的建设,提升中国学者的政策研究水平和国际影响力。

(20179.5


CopyRight 2017-2019 国家农业制度与发展研究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登录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