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glish

罗必良教授当选新一届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
文章来源:国家农业制度与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02-02 浏览次数:178

  广东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和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相继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院院长罗必良教授当选为新一届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


  会议期间,我校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尽责,认真参加全体会议和分组讨论活动,紧紧围绕第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和省政府工作报告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在省政协对2017年优秀提案表彰会上,罗必良教授所提交的《关于重视确权颁证工作的制度效应,强化农地流转行为政策引导的提案》荣获2017年优秀提案,并受到大会表彰。


(2018.2.2)


CopyRight 2017-2019 国家农业制度与发展研究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登录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