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glish

广州市委调研组来访NSAID问计乡村振兴
文章来源:国家农业制度与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03-10 浏览次数:266

  310日上午,由广州市委政研室城乡研究处处长黄金海、市委办公厅综合二处处长王长江、市发改委农村经济处唐振兴处长、市农业局综合调研处处长傅跃华、市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郭艳华,以及市农业局综合调研处的相关人员等一行8人组成的市委调研组专程来访国家农业制度与发展研究院(NSAID),就广州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及其规划编制工作听取了该院院长罗必良教授的意见。



  罗必良教授介绍了他领导的团队近几年来围绕“三农”问题所做的主要研究工作,并就相关成果对乡村振兴的启示进行了说明,重点就如何以盘活“三块地”(农地、农村集体建设用地、农民宅基地)为突破口,阐明了破题广州乡村振兴的思路,提出了个人意见与建议。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就相关问题向罗必良教授进行了咨询,并展开了热烈讨论。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罗明忠教授、国家农业制度与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胡新艳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2018.3.10





CopyRight 2017-2019 国家农业制度与发展研究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登录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