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glish

University of Florida教授来我院交流
文章来源:国家农业制度与发展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8-09 浏览次数:185


88日上午,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的Jorge Ruiz-MenjivarMuthusami KumaranVictor W. Harris三位教授来访我院,院长罗必良教授以及研究院部分师生会见了来宾,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来访教授、研究院与会科研人员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教学科研领域及工作经历。双方就中国农村发展过程存在的问题、双方可能合作的研究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Jorge Ruiz-Menjivar教授一行表达了对中国农村发展问题的关注以及与研究院师生进行学术合作的期盼。罗必良院长对三位教授的来访表示谢意,并希望双方寻找共同兴趣点进行深度合作研究。

责任编辑:彭秋莲


CopyRight 2017-2019 国家农业制度与发展研究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登录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