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glish

招贤纳才
当前位置:首页  招贤纳才  海内外英才

        招聘启事  


  华南农业大学始创于1909是全国重点大学、广东省和农业部共建的“211工程大学、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学校坐落在美丽的花城广州,拥有五湖四海一片林的紫荆校园。

学校坚持农林学科创新发展、理工学科择优发展、人文社科特色发展的发展思路,学科门类齐全,现有95个本科专业,12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3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60个博士学位授权点,107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中国科学院院士2人,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引进院士团队1 个,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5人,国家千人计划”11人,长江学者奖励计划教授9人。

为加快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20167月,学校成立了华南农业大学国家农业制度与发展研究院National School ofAgricultural Institution and DevelopmentNSAIDSCAU)。研究院以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罗必良教授为首任院长和首席科学家,以学校农林经济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为依托,以教育部创新团队为支撑,以国家农业制度与发展为中心议题,以农地产权制度与农业经营制度、农业合作与契约、农业分工与要素市场发育、农业经营方式与转型发展等为主要研究方向。建设目标是要成为我国农业经济与制度经济交叉研究的前沿高地、农业政策与制度研究高端人才的培育重地、农业经营制度与农村经济转型发展的高端智库。

研究院是学校直接领导下的独立运作科研机构,并实行全方位的特区政策。常年向海内外敦聘高层次人才,诚邀海内外英才加盟、共创伟业。

一、招聘对象

与研究院研究方向相关的各类优秀人才,包括:

1、教育部“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千人计划人选(创新类)或具有相当水平者;

  2、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中组部“青年千人计划”人选、“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省级特聘教授或具有相当水平者;

3、近5年主持过国家级科研项目、在顶尖学术刊物发表过学术论文、获得过省级科研成果一等奖以上或相当层次专业奖项之一者;

  4、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近年毕业的博士或出站博士后;

  5、其他有突出贡献或潜力的优秀人才。

二、聘用待遇

根据招聘对象人才类型商定相应待遇,并实行底薪+绩效酬金薪酬制度,一人一议(底薪:30-100万元/)。其他待遇按学校相关政策执行。

首个聘期六年,期中考核优秀者或期满考核合格者,可申请纳入学校入编人员管理。续聘者的薪酬待遇按上述标准继续执行。

三、应聘材料

应聘者可登陆http:// nsaid.scau.edu.cn点击“关于我们­—下载中心”,下载填写《华南农业大学国家农业制度与发展研究院高层次人才应聘申请表》,通过电子邮件(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向研究院(NSAID)提出申请,并按《申请表》所列要求提交相关附件。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大楼908室(邮政编码:510642

  联系人:彭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88169

  E-mail: nsaid@scau.edu.cn


CopyRight 2017-2019 国家农业制度与发展研究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 邮编:510642

登录管理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